《两百块日记》

有关一个叫两百块的男生

2022年8月11日 东京 晴

两百块,如果你准备结婚了,能不能让我知道一下。

不是恳求,只是希望。

因为真的不想在将来的某一天异国的夜晚独自一人从别人那里听说你准备结婚的消息。

就算是没有预期的某一天,那我也希望是你能来亲口跟我说。因为这样说明,我们至少还是可以互相通知的好朋友关系。

不过就算以上都没有,那其实也没关系,因为为了那一天不会崩溃,我已经从现在就开始想象你婚礼上的样子了。你和你的新娘一定会幸福的相视而笑,带着两情相悦的爱情,走在婚礼的红毯上。

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想象,我的心理防线是不是会渐渐坚固起来了呢。但愿如此吧。

评论

热度(1)